來喔來喔「澎湖蘆薈ph7」即將(完工)座落臺中市為您服務,歡迎鄉親好朋友們,前來參觀選購。

來喔來喔「澎湖蘆薈ph7」即將座落臺中市為您服務,我們精心規劃的「天祥林文華商行/文華店」將完工,大台中的鄉親們購買澎湖蘆薈/清潔/保養/特產(水產)系列商品更加便利。目前「文華店」的裝潢陳設正如火如荼的展開,期盼以舒適的品牌環境,迎接每位到訪的貴賓您。「文華店」正式營運時間,我們會再發文公告,屆時歡迎喜愛我們的鄉親好朋友「鐵粉」們,前來參觀選購。…

回上一頁

來喔來喔「澎湖蘆薈ph7」即將座落臺中市為您服務,我們精心規劃的「天祥林文華商行/文華店」將完工,大台中的鄉親們購買澎湖蘆薈/清潔/保養/特產(水產)系列商品更加便利。

目前「文華店」的裝潢陳設正如火如荼的展開,期盼以舒適的品牌環境,迎接每位到訪的貴賓您。

「文華店」正式營運時間,我們會再發文公告,屆時歡迎喜愛我們的鄉親好朋友「鐵粉」們,前來參觀選購。

#天祥林文華商行文華店
臺中市西屯區重慶路318號1樓
(鄰近文華高中捷運站)
☎️:(04)2316-8326

#澎湖蘆薈ph7
#澎湖縣農會
#廣祥商行
#天祥林商行福澎蘆薈館
#天祥林商行旗艦店
#天祥林企業行通化店

回 top 頁首


天祥林文華商行文華店 - LOGO



天祥林文華商行文華店3D模擬圖 - 1



天祥林文華商行文華店3D模擬圖 - 2



天祥林文華商行文華店3D模擬圖 - 3



天祥林文華商行文華店3D模擬圖 - 4



天祥林文華商行文華店3D模擬圖 - 5



天祥林文華商行文華店3D模擬圖 - 6

回 top 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