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ghu Aloe

澎湖蘆薈 / 水產 / 特產 / 名物.產地直送.首選網站

Penghu Seafood

澎湖蘆薈 / 水產 / 特產 / 名物.產地直送.首選網站

澎湖蘆薈/ph7.純天然無污染.系列商品

由澎湖縣農會輔導產銷班省工栽培,無使用農藥的「有機管理」,使蘆薈生長在純天然且無污染的環境裡,其澎湖氣候特徵為高溫、少雨、多風,沙質土壤排水性良好及地理環境特殊,相當適合多肉植物生長,尤其是性喜乾燥又耐旱的「吉拉索蘆薈」。Aloe源自於阿拉伯「alloch」一意為『一種閃亮的苦味物質』。蘆薈葉內含有透明的黏液膠質,這種膠質本身含有75種元素與人體細胞幾乎完全吻合的所需物質,敷在皮膚上有舒緩與保濕的效果。1996年聯合國糧農組織(F.A.O)比較全球植物和水果所含的營養價值,蘆薈名列第一,被譽為21世紀最佳保健產品。

詳細內容 立即購買 最新消息

單筆消費滿額.就送您.來站禮

歲末年終感恩大回饋,單筆消費滿「2千、4千、6千」就送您來站禮「蘆薈保濕旅行組」或「蘆薈清潔旅行組」自行選擇「1組、2組、3組」。要如何完成「來站禮」自行選擇,其方式有「訪客方式1、會員方式2、客服方式3」詳情請參閱詳細內容。

詳細內容 立即購買

澎湖看魚穫拍賣.海鮮直送台灣

清晨5點不到一刻,天色都還濛濛的,漁船卻大多已經進港下完了貨,一眼望去鋪陳在地上等著拍賣的魚穫十分壯觀。位在碼頭的第三漁港魚市場,可說是澎湖馬公一大清早最忙碌、熱鬧的地方。雖然,碼頭裡是大盤商拍賣魚穫的地方,但就算只是去看魚、湊熱鬧,也很有趣。

詳細內容 立即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