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站已全面更新,新增線上刷卡及超商店到店取貨,給您更便利的服務。

全新網站全心服務,今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,由於新冠肺炎的肆虐,百工百業已造成了極大的影響,各位水水大大們想必也悶壞了吧!這段時間我們也沒閒著,加緊趕工我們的新版網站,終於在今天,對就是今天正式上線為大家服務了。新版的網站除了更簡化網站的使用動線外,也新增了線上刷卡的金流服務,以及四大超商店到店取貨的物流服務,有別了以往的使用模式,您會感受到更加便捷。由於各位水水大大們的熱烈喜好與支持,讓我們有滿滿的動力不斷精進蛻變,…

回上一頁

本站已全面更新,新增線上刷卡及超商店到店取貨,給您更便利的服務。

全新網站全心服務,今年是個很特別的一年,由於新冠肺炎的肆虐,百工百業已造成了極大的影響,各位水水大大們想必也悶壞了吧!

這段時間我們也沒閒著,加緊趕工我們的新版網站,終於在今天,對就是今天正式上線為大家服務了。

新版的網站除了更簡化網站的使用動線外,也新增了線上刷卡的金流服務,以及四大超商店到店取貨的物流服務,有別了以往的使用模式,您會感受到更加便捷。

由於各位水水大大們的熱烈喜好與支持,讓我們有滿滿的動力不斷精進蛻變,期待持續向前晉升完美,但如有怠慢之處也請您不吝賜教,謝謝。

疫情當前還請各位水水大大們再忍忍,做好防疫工作,相信未來是美好的。

回 top 頁首